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工学院举办首届“维诺克杯”网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8-01-09   来源:    阅读:

19日下午四点半,工学院首届维诺克杯网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经梯2-1顺利举办。维诺克公司副总经理江鸣、工学院院长郑力新、党委书记郑黎鸰、副院长王佳斌、副院长张育钊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工学院各系主任、老师参与会。

润天(维诺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CCIE讲师江鸣先生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词。他肯定了参赛同学的学习态度和积极性,并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全国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晰迪分享他的参赛体会。

党委书记郑黎鸰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泉州润天(维诺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很好的提升网络技术应用与开发的科创平台。她说,本次竞赛符合我院对工科人才培养的理念和致力于人才培养的模式,符合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和期待。本次竞赛参与培训和竞赛活动的同学们有100多人,相信同学们在网络技术应用方面的动手实践能力有了较大的收获,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也得到提升。她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积极性,力争明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大赛能取得好成绩,不辜负维诺克公司对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争光。



20181月9

撰稿人:黄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