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工学院与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时间:2017-04-26   来源:    阅读:

工学院与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2017年4月25日下午,工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前往泉州天地星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校企双方签订《华侨大学工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校领导彭霈副校长为基地授牌,校友处处长项士敏出席授牌仪式,我校校董、泉州校友会会长、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腾雄携华侨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李健接待校方一行。

下午3时整,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深入的交流。魏腾雄首先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考察团介绍了企业创办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彭霈副校长代表校方介绍了学校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对魏腾雄董事长捐资建设项目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工学院与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科研合作、技术交流和学生培养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随后,院长郑力新、院党委书记郑黎鸰代表学院向魏腾雄、李健、张宏斌等颁发校外导师聘书,校领导彭霈副校长为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研发部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

郑黎鸰书记为张宏斌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参观企业车间

据悉,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将专门增设一条生产流水线,供工学院学生开展生产实习。届时,工学院学生将在校内外导师的指导下进入企业进行为期两周的实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