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工学院第五届“光微”科技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5-06-24   来源:    阅读:

2015年6月23日下午,华侨大学工学院第五届“光微”科技文化节作品展览暨闭幕式在工学院门口举行。工学院院长郑力新、党委书记郑黎鸰、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张育钊、物联网系系主任王佳斌、团委辅导员兰萌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作品展览和闭幕式两部分。下午2点至3点15分,智能家居、专业基础组、专业提升组及科技创意组的参赛者们将100多件历时月余、精心制作的科技作品在工学院门口展示,吸引了不少对科技感兴趣的同学和老师。其中有不少技术高超的作品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连声称赞。

   下午三点半,主持人介绍来宾并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郑力新院长上台致辞后,闭幕式进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颁奖环节。本次共颁发了智能家居、专业基础组、专业提升组和科技创意组等四项活动获奖证书。这四项活动一等奖的获得团队分别是郑瑞琪、袁科、管戈和王琼带领的团队,范广钰带领的团队和陈月带领的团队分别获得了智能家居和专业提升组的特等奖,而智能家居的林志文团队则获得了最具人气奖。本次科技节共有智能家居大赛8个奖项、专业基础组18个奖项、专业提升组17个奖项和科技创意组7个奖项。

   颁奖结束后,智能家居特等奖获得团队成员范广钰与同学们分享了参赛的收获和感悟。郑书记也就本次科技文化节为参赛者送上她的寄语。随后,活动进入了最后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闭幕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向嘉宾展示作品

闭幕式现场

郑黎鸰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