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喜报!工院学子在2021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1-05   来源:    阅读:

114-7日,2021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举行,工学院作为华侨大学泉州赛区分赛点也顺利进行了比赛。工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参赛,经前期竞赛动员和赛前培训,共有19支队伍完成竞赛题目,成功参与竞赛,共获得国家二等奖3项,福建省一等奖3项,福建省二等奖2项,福建省三等奖3项,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成绩。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学院每年定期举行电子设计竞赛动员大会和系列赛前培训,参赛队伍逐年递增,在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屡创佳绩,希望广大学子继续努力,扎实理论基础,提升动手能力,在日后取得更优异的科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