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工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

时间:2022-05-22   来源:    阅读:

5月20日,工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 《光影工作室——基于5G技术的多栖新媒体直播平台》等5个项目参与答辩, 朱建清、王怀谦、黄德天、潘书万、黄诚惕等各系部负责老师参与评审打分。


参赛团队的汇报人分别进行项目PPT陈述,围绕项目背景、项目实施、面向对象、盈利模式、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认真回答评委质询。评委老师根据“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进行点评,并对相关项目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


评委老师综合院赛答辩表现及项目计划书制作情况对参赛团队进行综合评分,确定了院赛排名,并给予校赛推荐。为激发工学院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凝聚“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实践,学院大力支持各位学生和指导老师参与赛事申报,并积极开展相关赛事培训,培养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力争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