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暨2015-2016学年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11-30   来源:    阅读:

11月29日下午2:30,由工学院举办的学风建设暨2015-2016学年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明德堂正式开幕。党委书记郑黎鸰,团委书记张景聪,辅导员兰萌以及兼职辅导员葛钊成等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在一段激奋人心的2015-2016工作剪辑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饱和着这大半学期以来16新生的学生工作。接着张景聪老师致上开幕词,希望所有学生能通过今天的表彰大会学到一些东西。紧接着到了本次大会的主题环节。大会依次颁发了国奖,校奖,院奖,创新创业奖,社会实践奖以及一些科创奖等奖项。

期间更有国奖获得者代表赖梦清,电子设计大赛省一等奖代表郑逸炜,厦航奖代表宗阳,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何冠璋等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以及获奖感受,以此激励新生积极奋进,顽强拼搏。大会尾声,葛钊成学长和大家分享大学历程经验,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八字心得,以此鼓励工院学生早点树立未来目标,把握未来。

最后,郑黎鸰老师讲话总结,感慨获奖学子的经验分享同时表示希望看到会后新生的坚强信念,不断超越,再创佳绩。郑老师在会上指出,本届表彰大会的获奖人数所占比重较高,借此鼓舞新生,只要敢于拼搏便有收获的希望。再者,她希望工院学子利用好得天独厚的工学实验室资源,在科创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必须注重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最后,郑老师也一再强调“树立目标,规划人生”的重要性,并督促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一个优秀的学风建设集体,方能更好地创造优秀个体。至此,学风建设暨2015-2016学年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表彰大会基于肯定获奖学子的能力之上,旨在激励后继者顽强拼搏,汲取前人经验,为自己将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会后,不少同学表示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对未来也更加自信。

团委书记张景聪为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颁奖

优秀学生干部宗阳发言

 

社会实践代表何冠璋发言

全体起立奏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