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2017届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时间:2017-06-05   来源:    阅读:

64日下午230分,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76名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共商大计。华侨大学副校长彭霈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强、华侨大学泉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林绶及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罗盈到会祝贺。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老师出席会议。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华侨大学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华侨大学工学院校友会财务制度》,并推荐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通过选举,聘任工学院2009级校友、晋江绿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江杰同志为校友会会长,王振、潘诗发、苏云飞、杨岸四位校友为副会长。会员大会推荐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老师为荣誉会长。

副校长彭霈对工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工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为优化泉州校区办学结构、提高办学水平做出了很大贡献。广大校友是学校宝贵财富。校友取得的荣誉,增值了学校的无形资产;广大校友的奋斗精神、工作业绩和人生感悟,是在校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专业教育的宝贵资源。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业绩,做出更大贡献。

华侨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强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校友工作,并以“一日华大生,一生华大人”激励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工学院院长郑力新代表学院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下午4点,校友聘任仪式、校友捐赠仪式与工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合并举行。工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苏江杰向工学院校友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其他校友也纷纷慷慨捐赠。苏江杰、王振校友先后代表发言,他们对2017届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欢迎学弟学妹们走进校友会的大家庭,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毕业典礼上,工学院院长郑力新、院党委书记郑黎鸰先后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广大毕业生依托工学院校友会这一平台奋力作为,取得新的成就。

工学院阳光合唱团为全体师生带来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和《想你的365天》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青年老师彭凯博士的一曲《当你》让同学们如痴如醉。

晚上7时许,与会领导、老师、校友一同参加了2017届毕业生在教工食堂3楼举行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