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五四”优秀团支部评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24   来源:    阅读:

2018424日下午三点半,工学院五四优秀团支部评优活动在祖杭2-5如期举行。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景聪,工学院辅导员兰萌,史志明、赵迪、洪岚老师以及两委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此次评优活动由工学院本科生团支部组成的12个团支部共同参评。

活动第一项,兰萌老师致辞,她提出,要在大学生活中收获归属感和温暖,同学们就应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出发,整个团支部的同学团结一致,与团支部共同成长。


活动第二项,由各团支部依次以PPT课件的形式配以精彩的演说来展示其近一年来的建设成果,其中主要包括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活动、文体活动六个方面。其中,15信息团支部给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思政建设、日常工作方面,包括极具特色的团日活动;15物联团支部介绍了其数字团建建设、三会一课的开展;17物联团支部通过对前期活动的总结、反思,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活动的最后,张景聪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汇报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个别支部在前期收集、现场展示方面的不足。他提出,本次工作和日常工作中仍然暴露出个别团支部工作脱离青年学生的问题,希望各支部要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和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方面有更多建树。他要求,要把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同时优化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科技创新指导方面的抓手。


最终,16物联、17物联和15物联团支部在本次评选中分别以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胜出。本次评优达到了全面总结、充分展示、查找问题、明确方向的预设目标,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指导下, 工学院的青年工作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在引领青年和服务大局中谱写新的华章。

撰稿人:欧定翀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