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工学院阳光合唱团勇夺校合唱比赛三连冠!

时间:2023-06-01   来源:    阅读:

2023年5月27日,华侨大学“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二十四届校园合唱比赛泉州校区专场在嘉庚纪念堂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工学院阳光合唱团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精彩的演绎,再次荣获第一名,这已是工学院阳光合唱团连续三届斩获合唱比赛冠军。

本次合唱比赛,工学院选择《山中月》《Come To The Music》两首专业合唱作品作为参赛曲目,中西结合、动静分明,较全面地展示了合唱团的演唱水平。作为该项赛事的“擂主”,工学院对于本次合唱比赛高度重视,从选员、选曲、排练到演出,党委书记、院领导老师亲自上阵,团委老师全程指导,历时两个月最终将表演完美呈现于舞台。对此,团委书记兰萌深有感慨:“合唱是‘一种和谐、平衡、完美的艺术表达形式’,也是美育润心激发学生向善求真的最佳方式,两个月来同学们排除万难、顶住压力,用实际行动捍卫了工学院阳光合唱团的荣誉!正是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合唱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工学院才能守住如此优异的成绩。”

据悉,工学院阳光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建团后屡获佳绩,曾代表我校参加福建省大学生艺术节,两次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比赛中,工院学子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工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毅力和决心。未来,工院学子也将继续秉持“崇德尚信求是创新”的院训砥砺前行,与学校同发展、与国家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