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华侨大学工学院第三届 “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11-21   来源:    阅读:

各位教学实验系列教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促进我院教师弘扬高尚师德、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决定开展华侨大学工学院第三“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我院工作满两年(20211030日前来校),每学年年度考核等级在合格及以上,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全职专任教师(含实验人员,下同)。学院领导和近三年已获评院级、校级“最喜爱教师”的不参与评选。

二、评选条件

1.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具有高度使命感和责任心。

2.潜心教书育人,工作兢兢业业。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用自己的丰富学识吸引学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

3.师德高尚,关爱学生。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在学生的学习生活中给予热心的指导和帮助,是学生的良师益友。

4.坚持教学一线,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每学年均有承担本科生的教学任务。

5.违规违纪行为。

三、组织机构

本活动由华侨大学工学院党委发起和组织,具体工作由院团委组织实施。

四、评选程序

1.确定参加评选教师名单。

根据评审对象和条件,院办推选满足条件教师参加评选。推荐名单交工学院党委审批通过后,在工学院教师工作群进行公示。

2.组织投票。

院团委将推荐名单发布给全体学生。各班班长组织安排全体同学进行线下投票和计票(一人一票,不可多投或代投),并将投票结果报团委,由团委进行汇总。

3.确定候选人

以得票数最高者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候选人。

4.确定人选

经公示无异议,并经院党委审核后,公布第三“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获奖人员名单。

五、奖励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学院向获得“学生最喜爱的教师”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一次性发放奖金3000元。

六、相关要求

1.团委加强对学生组织和指导,确保推选工作有序进行。

2.团委加强对推荐教师的宣传,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被推荐老师积极参与并于12月1日前提交个人工作及证件照各1张(附带个人事迹说明文字,格式为JEPG图片格式,不小于2M)汇总整理成文件包,文件名以“教师姓名”方式命名,并发送至指定邮箱tw22693576@163.com。

3.严肃工作纪律。为保证评选的公平性,各班级应严肃认真组织线下评选,由班长组织同学投票,每位同学可投1票,仅选1人,多选无效。选票当场发放当场收集,严禁拉票,全体同学应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选票及结果应于12月10日前报送至团委办公室。


附件1.工学院教学实验系列教师名单

2.工学院教学实验系列教师选票



中国共产党华侨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202311月21日       




附件1

工学院教学实验系列教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郑力新

16

黄诚惕

2

庄铭杰

17

黄婷婷

3

丁攀峰

18

陈龙涛

4

柳培忠

19

 

5

傅玉青

20

陈丽梅

6

唐加能

21

 

7

温廷羲

22

郑超英

8

王佳斌

23

郭荣新

9

 

24

施一帆

10

王怀谦



11

潘书万



12

黄德天



13

李慧芳



14

王达成



15

张裕坤



备注:以上为工作满两年名单20211030日前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