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10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为充分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在前期召开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和主要责任人工作推进会议的基础上,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曾佳扬、院长曾焕强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张维纬作具体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曾佳扬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全力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深刻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范围;统筹全局,举全院之力共同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院长曾焕强指出,此次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总结优势、分析问题、补足短板的良好契机。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时保质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工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方案》同步分发。副院长张维纬围绕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工作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全体教职工针对工作方案相关内容进行充分讨论,表示将凝心聚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共同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