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3-11-03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质量保障组的统筹安排,11月2日上午,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专项检查工作及反馈会在学院215会议室进行。专家组成员、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专项检查的范围是2020-2023近3学年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课程试卷。专家组共抽检毕业设计32份,试卷15门,对抽检的每一份材料认真审阅。对我院的教学档案管理水平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和反馈。检查结束后,随即召开反馈会,专家小组组长王建设对学院需重点整改的工作细节进行梳理和反馈。

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质量是反映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本次专项评估发现的问题,学院将督促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和细化质量标准,切实推动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等工作的规范化,促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专家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