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科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3月5日下午,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维纬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维纬首先传达了教务处期初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学校要求各学院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查缺补漏,切实整改。随后,张维纬对学院接下来的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和部署,包括及时预演预练、教学档案检查、凝练办学特色及宣传应知应会相关内容等。

会上,曾佳扬书记强调,评估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以新一轮本科评估为抓手,广泛动员,真抓实干,确保本科教育教学的核心地位。曾焕强院长表示,本科评估工作是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要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各系部要对标评估指标,全员参与,人人担责,严格按照工作进程和时间节点,层层落实。

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本科评估工作,成立评估工作小组,建立目标责任制,把评估工作与日常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