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三安光电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1-04-12   来源:    阅读:

4月12日下午,三安光电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谢娟娟、生产技术处处长林忠宝一行来我院洽谈院企合作事宜。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贾玮、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副院长杜永兆、光电信息科学系教师代表王怀谦、学院团委辅导员兰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人资经理谢娟娟首先介绍了该集团校企合作的模式及相关经验,三安半导体项目的发展概况。曾佳扬书记代表学院向三安光电对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肯定了三安光电的校企合作模式,并期待在未来与三安光电展开更高层次的合作。杜永兆副院长在专业生涯引导、合作“创新专班”、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接下来院企双方将进一步展开深入对接。



据悉,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外延及芯片生产厂商,总部位于厦门,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化合物太阳能电池及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