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魏腾雄校董为工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生产实习基地

时间:2017-11-09   来源:    阅读:

    泉州天地星电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数字通信接收设备制造企业,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年出口额超过六千万美元。公司董事长魏腾雄作为华侨大学校董、泉州校友会会长,心系桑梓、热心教育,多年来为华侨大学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近期公司与工学院达成共建协议,专门增设一条生产流水线供工学院学生生产实习,精心安排了指导老师、学生住宿、吃饭等后勤保障,全力支持工学院新工科的实践教学工作。

   116日清晨,同学们满怀憧憬和期待,随校车前往天地星公司,魏腾雄董事长及公司主要骨干人员等候在企业门口,亲自引导学生进入各个生产线,在专业人员的指导和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一周忙碌而充实的实践工作。

此次学生进驻企业生产实习,是双方共建合作迈出的第一步。未来,校企双方还将就企业发展、学校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