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行业分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01   来源:    阅读: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行业分析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4月1日上午,华侨大学工学院团委实践部和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就业部联合承办的华侨大学第五届行业分析大赛在厦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举行。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渠道总监吕静、久贤资本CEO王俊贤、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恒以及工学院辅导员兰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于2017年11月28日分别在两校区启动,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筹备与激烈角逐,最终来自7个学院的10支队伍脱颖而出并进入决赛。

 

评委点评

  王俊贤先生针对每一支参赛团队给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建议,肯定了同学们汇报的内容完整度和特色性,同时从PPT的呈现、数据挖掘和演讲等方面出发,分享了宝贵的路演经验。随后,王晶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大赛首次尝试两校区联合办赛的模式,旨在通过不同专业的交互展示,促进两校区同学对不同行业的进一步探索和交流。她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勉励同学们继续关注行业发展,通过大学四年的不断提升,能以更加优秀的姿态走向社会。

获胜队伍

一等奖:工学院       幼忧我心团队

二等奖:统计学院   数据分析行业研究组

旅游学院   我们仨团队

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爱敲代码的程序猿组

             华文学院    华文学院队

             国际关系学院   意气风霆小组

优秀奖:旅游学院   巾帼战队

              旅游学院   六九团队

              土木工程学院   破浪战队

              工学院       Led照明行业分析队

华侨大学第五届行业分析大赛至此便圆满落幕了。祝贺所有获奖的团队,希望所有参加的团队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