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工学院与中星微技术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2-09-30   来源:    阅读:

为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9月27日上午,中星微技术集团算法总监昝劲文博士、集团HRBP负责人程立冬女士来校与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相关事宜。工学院院长曾焕强、物联网工程专业、大数据专业骨干教师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程立冬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中星微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由集团参与的技术国家标准的制定成果。昝劲文博士就视频编解码方向与曾焕强院长进行了学术交流。

随后,曾焕强院长对昝劲文博士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泉州地区与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工学院平台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以及学院建设目标等相关情况。并就相关专业在人才输送、产教融合、专业实习、创新创业项目、横向科研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一系列有效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未来将以科教融合协同培养为途径,通过分类指导、强强联合、模式创新,依托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使教育与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加速高新技术和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能效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