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工学院走访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3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3月29日上午,工学院院长曾焕强带队赴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松霖科技”)进行校企合作与协同育人调研。松霖科技总裁助理陈志达、智能电子事业部总经理卢伟等出席调研活动。

会谈期间,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探讨。曾焕强院长从工学院平台建设、专业设置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就相关专业在人才输送、产教融合、横向科研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曾焕强院长表示,工学院具有校企合作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围绕技术服务与人才培养开展务实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多方协同共建共享共赢共发展。

松霖科技总裁助理陈志达表示,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与工学院的联络互动,在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共同探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松霖科技代表带领曾焕强院长一行参观了松霖科技的产品展厅与电子车间。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落细落实,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