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工学院“访企拓岗”走进创享蓝途

时间:2023-04-01   来源:    阅读:

为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近日,华侨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一行前往校友企业福建创享蓝途发展有限公司股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专项活动。该公司总经理、华侨大学校友张旺军出席活动。

双方表示,期待加强学校和校友企业单位的深入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打造平台,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有利条件,一起迈上更高的台阶。后续将继续邀请广大校友回校招聘,把求职现场从企业搬到校园,将优质岗位从企业送到学生手中,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据悉,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该学院前期已赴泉州芯谷安溪分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福建万安华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访企拓岗,并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