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3-08-24   来源:    阅读:

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教育行业负责人胡博然、腾讯教育高级架构师张智强一行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事宜交流。院长曾焕强、副院长杜永兆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曾焕强代表学院对腾讯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前腾讯总部对工学院一行前往交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工学院及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产教融合的前期基础和成效,表达了对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的期待。

腾讯云智能商业化中心福建负责人刘涛详细介绍了腾讯云产教融合的项目背景、业态与能力、教育课程体系等,并结合具体案例,对产教融合高校端整体方案进行了细致地演示。

高级架构师张智强就腾讯公司数字孪生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展示了腾讯从基础设施到行业应用领域完善的产品体系,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展开了可行性探讨。

腾讯公司福建教育负责人胡博然表示,华侨大学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高校,是公司重要的合作意向高校。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会后,腾讯公司一行参观了工学院创新实践基地、泉州数字研究院等政校企融合创新平台,对工学院创新平台的建设成效、产学研特色等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