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园地 > 正文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就业育人合作

时间:2023-08-24   来源:    阅读:

近日,深信服科技产业教育中心华东区负责人曹辉、深信服科技产业教育中心泉州负责人王丽红一行到我院回访,推进就业育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并为工学院颁发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牌匾。党委书记曾佳扬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曾佳扬代表学院对深信服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前深信服总部对工学院一行前往交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双方就深信服公司招聘要求、公司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辉、王丽红向学生代表分享了当前就业形势、企业岗位信息及应聘注意事项等学生关切的求职问题,鼓励同学们抓住秋招黄金阶段,积极主动、勇于尝试,收获心仪的offer。

会后,深信服公司一行参观了工学院创新实践基地、泉州数字研究院等政校企融合创新平台,对工学院创新平台的建设成效、产学研特色等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