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7   来源:    阅读:

        724日下午,工学院召开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副院长王佳斌根据723日学校紧急召开的实验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了对学院实验室全面进行用电安全进行排查的工作。全体实验中心人员出席会议。

    王佳斌通报了近期学校出现的用电安全事故及学校处理结果,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正值疫情期间,又是暑假时节,实验中心仍然应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特别是科研实验室的用电安全,并针对工学院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暑期对所有实验室进行用电安全的自查工作,每个实验室都进行彻底梳理,找出可能存在的用电安全问题及隐患,同时落实解决问题的方案。强化实验室安全的日常管理,保障学校及学院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