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莅临工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3-16   来源:    阅读:

 315日,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副处长林晖平、副处长赵鹏、实验室管理科科长杨再从一行人莅临工学院调研并进行座谈,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院长曾焕强、副院长张维纬、办公室主任王刚、实验中心秘书洪岚参加座谈会。

 曾焕强院长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大力支持工学院发展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施良侨八楼和工学院整栋大楼顺利划拨至工学院解决了目前工学院实验室用地面积紧张的燃眉之急,下一阶段工学院将结合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福建移动华侨大学5G联合创新实验室等产学研平台建设统筹规划,做好做强实验室建设工作,服务好学校及地方建设。

 黄富贵处长对工学院实验中心建设工作以及实验室人员队伍表示了肯定,希望工学院结合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从本科教学、科创实践、产学研融合等多个维度出发做好实验室建设“十四五”规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支持工学院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规划、暑期大楼搬迁、设备管理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为工学院实验室长期建设给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