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6-16   来源:    阅读: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学校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实验室生产安全,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办公室主任王刚及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对工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许东亮楼的大学物理实验室及施良侨科技楼七楼的学科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工学院本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的原则,曾佳扬书记要求实验中心对安全生产情况,整体环境,消防器材配置,水电安全等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并要求实验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坚决做好有效管控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创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为学院正常的实验实践教学搭好桥,铺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