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学校安全检查小组开展工学院实验室学期初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09   来源:    阅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工学院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和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多部门联合检查组对工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检查。

检查组深入工学院的各个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制度、设备设施运行、实验自查情况、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实验室的安全记录和相关文件,实地查看了实验设备的操作和维护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工学院实验中心的老师们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认真记录问题并表示将尽快整改。

检查组对工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们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保障,必须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学院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安全隐患。工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水平,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安全检查小组检查大学物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