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庆70周年,唱响时代赞歌-------工学院开展《红旗飘飘》歌曲mv拍摄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    阅读: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工学院师生的爱国认同,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我院组织师生开展了《红旗飘飘》歌曲MV拍摄。院内教职工、党员代表、境外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拍摄活动。

据悉,本次拍摄以工学院为主要取景点,以党团生活、教研活动、科技创新、师生交流为视角多方面多角度地记录了工学院师生丰富的校园生活,展示了他们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昂扬向上的奋斗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拍摄活动中,师生们用最真挚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传递了他们爱党爱国的赤子之情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在高亢的音乐声中,工院师生唱响的,是对新中国70年风雨历程最深情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