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09   来源:    阅读:

       109日下午1430分,在兰萌老师的带领下,工学院和美术学院的党员们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个活动是走进思维导图的世界,在主持人陈雨侬的组织下,大家一起进行了关键字的提取,并以党员的八项义务为例,了解了关键词的原则和四个优点。第二个部分是了解思维导图的构成要素以及基本原理,接下来就是拿起画笔画出自己的思路,并且每三人为一组进行分工合作,确认中心图并进行绘制,提取关键字并进行书写。随后大家进行了主题作品的绘制,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展现了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

随后进行的理论教育活动,要求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能在理论学习中有所收获,能在政治思想中受到洗礼,在干事创业中敢于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最后,党员完成主题作品的绘制并进行了合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