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暨教师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2019-10-10   来源:    阅读: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010日,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专题调研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专业划分共组织3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及教工党员共同参加座谈。

会上,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提出对学院教学科研的反馈,说出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以及自身学习生活的感受。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系主任及教工党员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和解答。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学院组织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问卷调查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广泛了解和征求了院内教职工对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以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以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开展教师问卷调查活动作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有效切入点,深刻检视学院在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院内师生的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为认真做好落实整改,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