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小结会议并部署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时间:2019-12-03   来源:    阅读:

12月3日下午,工学院在大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小结工作会议,并部署2019年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郑黎鸰主持,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郑黎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启动迅速,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进行了阶段性的小结,并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列出清单和时限,向全院师生党员作了汇报。

随后,郑黎鸰进一步对各支部下阶段的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支部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认真检视问题”、“严格把握程序”、“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地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