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党委召开“大学习”走深走实专题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0-11-30   来源:    阅读:

2020113015:00,工学院党委在大会议室举办进一步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专题报告会,邀请华侨大学党委讲师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琰博士作题为《人民至上: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核心价值观念》的专题报告,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赵琰博士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出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秉持人民立场、实现美好生活、代表人民利益和增进人民福祉四个方面为切入点,以我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为佐证,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中的价值取向、价值目标、价值标准和价值诉求,系统全面地讲述了以人民至上为核心价值观念的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赵琰指出,我们党所做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理解人民至上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各青年党员政治思想深受洗礼,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