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喜迎2010年级新同学

时间:2010-09-12   来源:    阅读:

911日,烈日炎炎,工学院2010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这是工学院成立后迎来的第一批新生。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上午7:30分,院长王加贤、团委辅导员陈建志、学院办公室杨应强、李叶红老师,以及厦门校区陈久国、陈小霆老师亲临报到现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早上645分,我院迎新志愿者便开始场地布置,尽快报到现场收到台风的影响,但志愿者们的迎新热切空前高涨,做好一切准备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2010级新生同学。参与此次迎活动新的志愿者由学生三委会、阳光服务队、班级志愿者组成,他们热情周到地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学生家长送水、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带领新生前往住宿区。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今年我院共招收2010级本科新生共147人,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方向)48人、通信工程(微波通信方向)51人、网络工程(物联网方向)48人。2010级新生给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我们共同期待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