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9-14   来源:    阅读:

 

    9月13日下午,工学院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就研究生工作的形式和进一步的工作目标展开探讨,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班主任以及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院长郑力新首先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详细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的精神、校“一体两翼”、“六维一心”的工作思路,提出了2015-2019期间工学院两个硕士点的考核目标,明确了下一步研究生工作的方向,从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挖掘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完善研究生日常工作管理制度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

    党委书记郑黎鸰提出,研究生需要努力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在科研学习之余,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生党团组织建设,通过研究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提升研究生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导师和研究生积极发言,就研究生制度及未来科研目标等问题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