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20   来源:    阅读:

920日上午,工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办公室主任杨应强、团委书记张景聪等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黎鸰主持。

会上,郑黎鸰对上一学期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出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提出要求。她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校党委及学校各项工作得到贯彻执行,使我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同时,郑黎鸰也对当前学期党建工作要点作出了部署。一是继续深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切实做好基层党委换届工作;三是夯实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四是完善与健全学院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与民主集中制的议事制度建设;五是协助做好第三分党校的培训工作;六是扎实完善日常党建工作。

郑黎鸰指出,抓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对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和任务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