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2015-2016年度先进班级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6-10-27   来源:    阅读:

10月25日15时,工学院2015-2016年度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在祖杭2-6顺利举行。辅导员兰萌,兼职辅导员葛钊成,黄诚惕黄德天张裕坤彭凯潘书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而参加本次先进班级评选的有131415级各班班级代表。

         

本次评比分为材料评分与PPT展示,各占总分6040%。各参评班级按抽签顺序依次展示班分别从政治思想学风建设文体活动集体主义精神等方面展现了本班级一学年的建设成果。其中,15光电迎难而上,高数无人挂科;14光电在工院举办的篮球赛中蝉联两届冠军;15物联班做到会议、账务、活动记录清晰,课件、作业及时整理发布,并实施舍长负责制,班级管理井井有条。

         

现场PPT展示结束后,兰老师点评道:大家全情参与,为了把集体建设得更好,同时大家也“要我参与”“我要主动”集体为我们带来了什么”以及“我们能为集体做什么”表示:我们是要长成参天大树的树苗,集体是沃土;“班干部”不只是头衔是责任,尝试班级工作会有不同的收获,要积极建设集体。之后,葛钊成学长表示,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分享,分享成果才能收获更;同时指出,我们的科创积极度有所提高,希望未来能够吸取经验,获得指引,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15物联以总分75.16夺冠15信息以总分74.69位居第二,14信息以总分73.68位居第三。经过此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各班的风采及大家对集体的热爱,希望未来共同努力,建设更好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