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2-01   来源:    阅读:

11月30日下午3点整,华侨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工学院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景聪老师、工学院研究生班主任郑超英老师、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执委会主席纪晓曦、工学院研究生会筹委会顾问陈丽枫,以及旅游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代表。

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景聪老师首先致大会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工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历程,以及研究生会成立的背景与意义,表达了对工学院研究生会成立的欣喜之情,提出对工学院研究生会的期望,希望新成立的研究生会在搞好科研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工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能够给学弟学妹们做好“传帮带”的模仿带头作用。

随后,校研究生会代表纪晓曦发言,她首先对工学院研究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工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最后表达了对工学院研究生会与校研究生会加强工作交流、共同学习进步的期待。

工学院研究生会筹委会代表陈丽枫也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对于工学院研究生会的筹备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工学院研究生会成立许久以来的期待,希望新成立的领导班子能稳扎稳打的带领工学院研究生会向全新的方向前进。

大会进行了公开选举,来自2015级8名候选人先后进行了竞选演讲,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和对未来工作的畅想。并在8名工学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中投票选举产生6名当选为工学院首届研究生会委员,他们分别是:黄焯、黄炜钦、刘晓芳、余乐、郑剑斌、詹敏。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侨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以及《华侨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委员选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