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座

时间:2016-12-07   来源:    阅读:

12月6日下午14时30分,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北婴老师,做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讲座。

肖老师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就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从严治党及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还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新修订的党内法规文件进行了扼要的讲解。肖老师举例形象具体,讲解生动,在场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受到很好的启发与教育。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代性,对于我院师生党员下阶段更好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肖北婴老师对《条例》、《准则》两个党内重要法规文件的详细解读,也为全体师生党员的深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对规范、严肃党员政治生活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