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元网络总经理张少华一行到访工学院

时间:2016-12-15   来源:    阅读:

12月14日下午,创元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华一行到访工学院,工学院院长郑力新热情接待了张少华一行,工学院副院长王佳斌、张育钊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力新对张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少华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介始创元公司的数据中心建设、运维服务、软件研发等方向技术实力及从互联网、物联网安全产生的背景和需求入手取得的成绩。会上工学院张维纬、唐加能博士等向张少华一行介绍各自在物联网信息安全和大数据科研方面的最新成果。与会教师并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创元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年产值近亿元,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IT企业,业务覆盖行业主要包括电信运营商、金融机构、能源、交通、大型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