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期末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时间:2016-12-28   来源:    阅读:

12月26日下午16时40分,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并部署期末及假期相关事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景聪主持,兼职辅导员葛钊成、全体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上,张景聪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整一学期以来各位班长、团支书的辛勤付出。随后重点强调班级学风建设及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严格落实院团委新推行的“手机进袋”规定,同时呼吁各班级积极响应“诚信应考”微信推文点赞活动,将考试舞弊这一不可逾越的红线深入到每一位同学心中。其次,年关将至,安全问题就越发严峻。张景聪老师指出,越是临近期末,个人安全,宿舍防盗,网络诈骗、等方面就越要注意,并对假期和返校安全做了要求。与此同时,张老师也介绍了“光微科技节”等新学期的工作重心,规划了新一年工学院学生工作蓝图,并督促各位学生干部为即将到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张老师鼓励各位班委、团支部干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为我工院学子树立优秀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