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7工学院人才市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7-02-24   来源:    阅读:


华侨大学2017届毕业生星期二人才市场邀请函

(通信、物联网、光电、计算机行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华侨大学工学院坐落于文都泉州,是华侨大学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优化学科布局成立本一类招生学院。工学院的成立秉承高起点、高标准、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术业专攻、崇德尚信”为学院院训。学院现设有【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移动通信技术方向)】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计算机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两个硕士专业,紧密结合了海峡西岸优势产业移动通信技术、新兴产业光伏和半导体照明工程以及正在兴起的物联网产业等,为这些产业培养急需的适用性专业人才。

目前我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2017届预计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为169人(其中本科生159人,硕士生10人)。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双向选择机会,我院定于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下午举办华侨大学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 间

报到时间:2017年3月28日 14:00-14:30

招聘会时间:2017年3月28日 14:30-17:30

二、地 点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

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华园大道与华园北路交界路口)

三、参会流程

信息发布:登录华侨大学就业网(http://bys.hqu.edu.cn/)——用人单位服务——发布招聘信息。

展位预定:预定展位的单位请直接将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版只需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招聘简章和回执单(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邮箱地址:lanmeng@hqu.edu.cn(邮件标题:3月28日星期二人才市场+企业名称)。我们将尽快回复确认邮件,并于招聘会前一周致电联系,展位号可提前3天在华侨大学就业网查询。

展位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3日17:30。已报名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于3月25日前及时致电通知我们。

四、会议费用

此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费用,请用人单位自行准备招聘宣传材料。(宣传海报建议使用竖版易拉宝,大小建议为:0.9M*1.3M。)

五、食宿安排

1.会议不安排接站,进入校园后直接前往招聘场地;

2.参会代表请自行安排住宿。

六、服务事项

1.会议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提供1桌、2椅、免费提供矿泉水2瓶,烦请合理安排招聘方到场人数;

2.发布招聘信息(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宣传栏等);

3.如有其它需求,请来电告知。

七、会务联系

联系人:兰老师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2080

邮  箱:lanmeng@hqu.edu.cn

华侨大学工学院    

2017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