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3-01   来源:    阅读:

    228日下午,工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学院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郑力新对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首先强调人才是推动学院发展的根本,学院将引进和培养并举,实现学院队伍建设新突破,教师抓好科研的同时也需加强教风建设,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第二是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抓专业建设,抓教风学风建设,最终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上层次上水平。第三是要抓科研工作,教师要多参与国家、省基金和横向课题的申报,力争完成学校考核学院的各项任务指标;第四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要形成学院特色,加强工程应用的培养。

张育钊副院长传达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阶段的主要任务,并对本学期课程组建设、教学成果申报、课堂教学观摩、毕业设计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佳斌副院长对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实验教学材料规范整理,实验室使用规范及安全。

    郑黎鸰书记传达了期初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党支部建设、配合教学评估抓好学风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以学生为本,以人才为中心,要求老师更多地关爱学生的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