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工学院第九届光微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1   来源:    阅读:

2019611日由华侨大学工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光微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工学院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工学院院长郑力新、党委书记郑黎鸰、副院长张育钊、王佳斌、工学院各系主任和老师以及团委书记张景聪、辅导员兰萌。

下午230分,闭幕式仪式在大雨中如期举行。活动开始,由郑黎鸰书记致辞。郑书记对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高涨热情感到十分欣慰,并表明光微科技节是我们选拔参与全国电子大赛选手的良好途径。学院也正在以信息工程作为试点专业,打算逐步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优秀人才。

闭幕式分为作品展示、颁奖两个环节。在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登台演示,为自己的作品拉票。观众根据作品选题、外观和功能实现等情况进行投票,工作人员将投票得分情况计入作品总得分,评选出获奖作品。在颁奖环节,由兰萌老师在参与投票的同学中抽取幸运奖,并赠与奖品。最终,王小强同学带领的团队获得了提升组的特等奖,汪睿同学带领的团队获得了基础组第一名,由郑黎鸰书记、郑力新院长等到场嘉宾为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郑力新院长致闭幕辞。首先,郑院长对学校领导的鼎力支持、工学院的相关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表明举办光微科技节的意义在于提升同学们科学动手、团结协作的能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能把在科技节中刻苦拼搏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最后郑院长祝贺同学们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历时近三个月的工学院第九届光微科技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