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27   来源:    阅读:

3月26日下午,工学院在215大会议室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工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院长曾焕强,副院长张维纬、杜永兆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佳扬书记主持。

会上,张维纬副院长和杜永兆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迎评等事项进行动员与安排。

曾佳扬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人才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科学家精神;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团结拼搏,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焕强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要重视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要注重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项目等方面加强规划培育。曾焕强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胆子大一些,想法多一些,行动早一些,步伐大一些,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