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五星级!我院志愿服务队获评“华侨大学五星级志愿服务团队”!

时间:2024-04-15   来源:    阅读:

近日,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华侨大学2023年度星级志愿服务团队的决定》(华大团〔2024〕6 号)文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与星愿志愿服务队获评“华侨大学五星级志愿服务团队”,全校仅15支团队获评。这是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又一个佳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着力搭平台、建制度、育品牌、兴文化,始终坚持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推进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的重要抓手,作为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院立足新工科优势,积极发挥学院学科专业所长,依托传统品牌团队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守正创新、多元探索,打造出了一批“音乐疗愈、智慧助老、科普课堂、星语轮滑助教、乡村振兴实践团”等富有新工科优势、侨校特色、工院品牌的志愿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