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政校协同促发展 齐心协力美校园——市数字办与数研院联合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下午,泉州市数字办联合泉州数字研究院开展“‘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2024植树节志愿活动。泉州市数字办党组书记、主任施国宾,泉州数字研究院负责人、华侨大学工学院院长曾焕强出席活动。泉州市数字办、泉州数字研究院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或扶正树苗,或挥锹铲土,或浇水护苗,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个环节衔接有序。在大家的默契合作下,一棵棵新栽树苗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春意。

随后,一行人赴数研院创新实践基地参观并座谈交流。曾焕强院长从研究院平台建设、成果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感谢泉州市数字办长期以来对泉州数字研究院科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共同助力数字泉州建设。

施国宾主任对泉州数字研究院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继续与数研院共筑协同发展生态,不断培育科技磁场,深入贯彻国家及泉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活力,持续推进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