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第八届光微科技文化节复赛及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20   来源:    阅读:

第八届光微科技文化节复赛及答辩会顺利举行

  5月20日下午两点半,工学院光微科技文化节科创作品复赛验收答辩会在工学院三创实验室举行。工学院副院长张育钊、黄诚惕、唐加能和朱建清四位老师担任评审。106名参赛选手和科创发烧友前来观看答辩。

 

  此次答辩流程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参赛团队进行作品设计原理讲解和演示。朱晓翔小组的解魔方机器人,通过摄像头与机械手的配合还原魔方;刘昊天小组的数字脉冲测量仪,更加贴近专业,更有难度;还有姚衎小组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机,通过单片机与显示屏、按键的配合实现游戏的乐趣。第二环节,由评审老师进行提问与质询,评委老师详细分析并提出不足和改进的建议。
  至此,本次光微科技文化节科创作品复赛及答辩会圆满结束,作品展示及表彰将在本月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