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第五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6   来源:    阅读:

第五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5月16日17点,第五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动员大会于工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副院长张育钊、团委书记张景聪、潘书万老师出席大会,全体参赛组成员参与培训。
  在潘书万老师的主持下,动员会正式开始。首先,张育钊老师对此次赛事进行了大体介绍,对竞赛题目进行了详细的分解,从小车的选择、电机选型、红色信号灯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讲解了准备过程中需要考虑的细节问题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张景聪老师鼓励大家不要退缩,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提高动手能力和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动员会的召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增强了学生参与竞赛的热情和信心。相信,有了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工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