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工学院举行2022年迪亚士科创基金资助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2-11-21   来源:    阅读:

1118日,工学院举行2022年度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科创基金资助立项评审会,本年度共有《基于LoRa的激光对抗模拟训练系统》等13个项目参与评审,杜永兆、朱建清、王怀谦、黄诚惕、兰萌等老师参与评审打分。

申请团队的汇报人分别进行项目PPT演示,围绕项目背景、项目方案、项目实施以及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认真回答评审老师质询。评审组老师根据迪亚士科创立项评分标准进行点评打分,并对相关项目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

评审组根据项目演示及项目申请书制作情况对申请团队进行综合评分,确定了排名,并按照排名顺序确定了资助等级。评审最终确定了一等资助项目2项,二等资助项目4项,三等资助项目7项。

据悉,华侨大学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是由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向华侨大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华侨大学-迪亚士奖学金华侨大学-迪亚士线性照明技术研发中心,以支持学校开展光学照明技术、应用产品研发工作及人才培养。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资助项目隶属于华侨大学-迪亚士奖学金,用于支持华侨大学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钻研、献身科研事业,表彰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发工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科创活动和学科竞赛的热情,培养提升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