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0-30   来源:    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2022年工学院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资助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现将2022年度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已立项的2022年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资助项目13项(附件1)。

二、程序与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

1、结项材料提交

20231113日前。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科创基金资助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以及《研究成果概要》(附件4),附上研究成果及佐证材料,如总结报告、调查报告、论文、设计、专利、成果实物、软件源代码、调查问卷、实验记录和数据,以及参加各级创新创业赛事和学科竞赛所获得的奖励证书,经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意见后提交学院。

2.延期材料提交及要求

立项项目原则上一年内完成,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结项,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资助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附件3),说明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经指导教师审核签署意见报送学院。

延期结项只能申请一次,延期时间不超过6个月。

(二)学院组织答辩验收

学院组织验收专家组,根据项目的实施情况、研究成果的内容和水平进行验收,确定是否达到结项要求和目标,并在《结项报告书》中出具总评成绩、签署验收意见。

三、材料报送及联系方式

1、材料报送

所有电子版材料压缩后以“2022-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478280586@qq.com;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工学院325室。

2、联系方式

郑老师,工学院325室,电话0595-22692477

四、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