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科创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工学院举行2023迪亚士科创基金资助立项评审会

时间:2023-12-07   来源:    阅读:

12月7日,工学院举行2023年度华侨大学工学院迪亚士科创基金资助立项评审会,本年度共有《低温等离子体在处理种子上的应用与研究》等25个项目参与评审,曾佳扬、杜永兆、张维纬、朱建清、王怀谦、郭荣新等老师参与评审打分。

申请团队的汇报人分别进行项目PPT演示,并认真回答评审老师质询。评审组根据项目演示及项目申请书制作情况对申请团队进行综合评分,确定了排名,并按照排名顺序确定了资助等级。评审最终确定了一等资助项目4项,二等资助项目8项三等资助项目10项。

 华侨大学迪亚士学生科创基金隶属于华侨大学迪亚士奖助学金,是深圳迪亚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促进华侨大学各项事业加速前进,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实践、科技创新活动,表彰奖励实践能力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而专门设立的奖学金。在迪亚士科创基金资助下,2022年立项项目完成度良好,促进了工学院学生科创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进一步提升了院内本科生科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