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承办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

时间:2017-03-29   来源:    阅读:

328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医学学院联合承办的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原第一餐厅一楼大厅如期举行。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景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0余家企业进校发掘人才,其中不乏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卓越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奥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骏置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在岗位提供方面,除管培生、人资、营销等综合类岗位外,本次招聘会还提供如JAVA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C/S软件开发工程师等与我院专业对口的技术类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院大量的应届毕业生前往咨询。同时也有诸多大三同学积极在招聘现场感受就业氛围,为日后个人发展提前做好准备。而在招聘间隙,张景聪老师与我院学生亲切交流,不仅为同学提供就业指导,还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极面对就业压力。


我院学生参加应聘